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

(使用心得) 友訊 (D-Link) 的 DCS-932L夜視型無線網路攝影機 (PART 2)

話說使用D-Link的DCS-932L夜視型無線IP攝影機,已經有兩三個月了。整體的穩定性還不錯,如果無線網路夠穩定,觀看的流暢度都蠻好的,一旦斷線DCS-932L會一直嘗試重新連線; 要是使用有線網路來做連接就更棒了~~~But... 有線cable牽來牽去實在有點醜,所以我堅持要用無線的,看了舒服心情又好!

講到無線網路,因為我家是三層樓的透天厝,無線AP放在二樓,由於水泥隔間的關係,造成部分區塊無線網路無法穿透,為了解決網路穩定性不佳的問題,我的解決方法是在一樓另外加裝一台ASUS的無線中繼器 (WL-330gE, 4合一可攜式無線路由器,就是這台: http://tw.asus.com/Networks/Wireless_Routers/WL330gE/),成功地把無線網路延伸到原本沒有訊號的房間~ 改天有空再來介紹這台的中繼模式如何設定。

這篇主要是補充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,如何下載 My Dlink的APP & 使用上的一些圖片,給大家做為產品比較的資訊參考

我的手機基本資訊: 螢幕7", Android系統, 台哥大無限上網方案

真的是超方便,只要帶著手機,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家裡情況~讚!

首先來到Market頁面

搜尋 mydlink, 出現上面這個就是了

安裝 (我已經安裝,所以會出現更新和解除的選項)

登入的帳號密碼,跟my dlink的網頁一樣

一樣能看到全部攝影機資訊,任選一台點進去看即可

連線讀取中

嘿~連線成功,就可看到家裡狀況了
可以拍照,聽聲音(可關掉),全螢幕觀看

全螢幕長這樣,可切換回標準螢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