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我真的是金錢磁鐵!!! (富裕自由之財富戰士課後有感)

我在新莊街撿到的10塊錢~應驗了我真的是金錢磁鐵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011/9/3(六) & 2011/9/4(日)是我和小武老公第一次"連袂"參加財商課程,

我們兩個可以說是標準的在貧窮線以下的竹科人 (這是實話)

每月領取固定薪資、每年期待三節獎金、
沒有分紅配股 (我比他幸運點中間還有遇過公司一兩次的慈悲)、不敢買車、不敢買房、
賺來的錢除了生活必需&偶爾的失心瘋,大多都貢獻給原生家庭、
給老是讓我們住套房的股票、給偶爾會賺點零頭小利但要靠它過生活會餓死的基金
(不僅感概自己為何工作了快10年還是一隻前途茫茫的老鼠~)

儘管如此,我們是很感謝老天爺到目前為止所賜予的,
讓我們有飯吃、有衣穿、有點小錢能偶爾奢侈一下、能在工作上不斷獲得成長甚至被老闆賞識,我們都是標準的 "阿呆" 上班族,不斷替 "聰明" 老闆賣命,賺取每個月的酬勞,
我們相信有付出就有回報。
 (人家可以當老闆真的有一套,是我們眾多阿呆要學習的,我的真心話)。

話說回來,這兩天富裕自由團隊的 "財富戰士" 課程,真的讓我們耳目一新。
課程中匯整了 "窮爸爸富爸爸" & "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" 這兩本書的精華,
更透過口號呼喊、冥想引導、刺激的活動來 "轉化" 學員原有的腦袋,
引導我們領悟 "創造多重非工資來源" 有多麼重要!

以前老是羨慕有錢人,有房有車有閒,資產又能不斷倍增...
為什麼我們不行呢? 為什麼? 為什麼?
因為我們覺得自己沒能力、沒資金、沒管道、沒人脈、我們沒那個命,
我們的大腦不斷提醒我們: 萬一失敗、如果發生了壞事、這樣真的做好嗎?

我不想再懷疑自己了!
一直覺得游泳就會淹死的我,不也學會游泳了嗎?
一直認為自己口才差又害羞,不也變成了一位盡責的業務人員嗎?

Luke老師你說的沒錯,我們每個人都是 "金錢磁鐵",
因為我今天立刻就在路上撿到10塊錢!
10塊錢沒甚麼了不起,但我在長春街&新莊街住了7年多,從來沒撿過錢。
我立刻在心裡大喊 "謝謝! 謝謝! 謝謝神給我的應驗",
往後的日子裡,我和小武老公會一直讓自己成長,達到財務自由並且幫助更多的人!

(老公在旁邊說,他會繼續從事最心愛的程式設計工作,哈,當然沒問題啊! 財務自由並不是要你放棄原有的興趣,而是藉由替自己創造多重非工資收入,來穩固自己的財務城堡啊!)

2 則留言:

  1. 妳好,我也有上過富裕自由的課程。
    我有一堂財富戰士的課程想要轉讓,
    不曉得妳身邊有人有興趣嗎?
    我可以用更優惠的價格轉讓給妳朋友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