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

(出外住宿) 京站時尚會館

話說這次到台北參加課程,我跟小武都喜歡提前一天上去住宿,可以增加一點點睡眠時間,所以尋找價格實惠又方便的住宿地點,這工作自然就落在我頭上囉!

遍訪了各大旅遊網站&PTT板友介紹,才發現原來台北轉運站這塊地皮上就有住宿,就在京站百貨樓上,真是方便到一個不行!因為我們是在新竹的科技生活館搭乘統聯,終點站就是台北轉運站,加上其他網友對於 京站 的風評都很不錯,當下就決定是他囉!

但電話訂房的時候,櫃檯小姐特別強調京站的主要項目是"常期租賃",
就在我遲疑的當下,小姐又說他們現在還有 "體驗住宿",可以讓我們只住宿一~兩天,體驗京站套房~ Anyway,不管如何~總算是訂到房間了,Oh yeah!

Check in 當天會有人主動電話聯繫,告知 check in 櫃檯的地點,蠻好找的,
就在京站Q1華陰街出口(華陰街57號),"扛棒" 就是網站的草綠色,
提供身分證&登記以後,櫃檯小姐會親自帶領你到房間裡做介紹,
我們住的是A棟15F的某個房間,要先搭電梯到5F,然後轉搭A棟電梯到15F,
電梯和出入口都有刷卡管制,房間也是~ 除了繞來繞去有點像迷宮,蠻安全的。
(我還是得說,如果沒有老公跟著,我可能出了房間口就回不來了~本人的內建的GPS導航只有在圖書館能完全發揮)

現在很多把沙發放在床尾的,本覺得離電視的距離太短,但實際坐下來看電視也還OK耶!

木門打開後還有一道紗門,然後就是陽台囉!

這是入口後的玄關,有衣櫥&小吧台(不好意思老公入鏡了)  咖啡茶包都有~還有小零食


浴室(盥洗用品都有,還有潤髮乳喔!貼心捏!)

由於周五算是假日,住宿費用是NTD2000一晚 (沒含早餐嚕),以這價格能享受到這樣的設計風格&地利之便,我們覺得還蠻划算的喔! 而且整體來說還蠻安靜的。只是我們太晚訂,沒住到有廚房的房間,雖然用不到,但看看也爽啊! 哈! 未來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選擇京站,當然有其他不錯的選擇,我們還是會去嘗試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