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

中秋節快樂! 收到特殊意義的月餅真開心

今天中午趁空檔回了一趟前公司,
每年老董 (看起來不老啦!呵!是尊稱喔) 都會贈送給員工一盒六福皇宮的中秋月餅,
我因為論文關係,在上個月辭去了工作,每天自由地做自己想做&該做的事。

老董是個重情義的人,
我拿到月餅禮盒的時候,心裡湧上許多感動,
點點滴滴的回憶倏地再度浮現在我的腦海。

不管公司營運是好是差,每個人對公司一定都有自己的觀感,
我覺得自己很幸運,在這裡認識好的同事、得到不斷的成長、貢獻自己的價值、有了自我肯定。

謝謝你,E-CMOS的每位同事,這七年來給予我的幸福。

月餅禮盒的正反面,有別於前兩年的方正設計,今年餅盒是圓頂型的; 不變的是粉金木頭的質感

今年跳脫了前兩年的抽屜風,改採兩層設計,第一層的木板可以抽出來喔!創意十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